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国际公共事物学会官网报道2017公共事物治理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0-25 15:53:06       


    10月14-15日,由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主办的“2017公共事物治理国际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会议围绕“增进水治理和政策”进行深入研讨,取得圆满成功。
    日前,国际公共事物学会(IASC)官网站以“中国第一个以公共事物为主题的学术会议(First Workshop on Commons in China)”为题重点报道了此次会议,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并肯定了公共事物治理研究在中国的快速兴起和发展。

 

 

    报道链接详见
    http://www.iasc-commons.org/_NEWS_First-workshop-commons-China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