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农研院调研组赴山东潍坊开展“农业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16 14:38:47       


    7月9日至13日,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赴山东省潍坊市开展农业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农研院副院长何宇鹏带队,助理研究员胡振通,博士后武舜臣、顾庆康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潍坊市农业产业发展部门相关负责人、代表性农业龙头企业主要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并走访了潍坊市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寿光市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试验示范基地、青州市国际花卉创业园、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安丘农谷高新农业示范区、诸城市得利斯工业园、高密市春华秋实农业有限公司等地。重点就潍坊市各县区的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情况及对小农户的带动机制等进行深入的了解。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对潍坊市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进行总结,为推进我国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