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农村社会调查 » 调研项目 » 正文
农研院调研团队分赴4省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9-08 14:04:53       


    8月,由农研院教师带队的4支调研团队分赴甘肃、陕西、湖南、河北4省,分别以精准扶贫、产业精准扶贫、长株潭重金属超标治理、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为主题开展实地调研,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兰州大学等22所高校及研究机构的42名老师和学生参加调研。



图为农研院调研团队在调研地合影。

 

    调研期间,调研地组织相关专题座谈会,有关部门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总体情况介绍,并就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调研团队开展了交流。



图为调研团队与调研地相关部门进行座谈。

 

    调研团队先后深入农户、企业、重点工程现场等开展实地访谈调研,共走访50个村庄,完成1400余份综合问卷和专题问卷。

 


图为农户填写调研问卷。

 

    通过调研,调研团队获得了丰富的一手资料。下一步,农研院将对调研成果进行汇总分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的农村改革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