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三农动向 » 正文
财政部:中央财政积极支持退耕还林还草
发布时间: 2017-09-07 10:25:27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实施退耕还林还草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国林业生态修复重大工程,中央财政高度重视,在大力支持前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完善原政策的基础上,支持启动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并研究扩大规模,促进增加了林草植被,为加快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2017年,中央财政共计安排211亿元(其中,安排中央本级3亿元,补助地方208亿元,不包括中央基建投资),用于完善退耕还林政策119亿元,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92亿元。截至2017年,中央财政已累计支持全国退耕还林还草1.81亿亩,其中原政策1.39亿亩,新一轮4240万亩。

  下一步,中央财政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继续安排补助资金,研究完善补助政策,做好相关政策衔接,促进巩固退耕还林成果,改善我国生态环境,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

 

(来源:中国经济网)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