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2014学年度“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 2013-09-30 10:14:30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以下简称农研院)是清华大学校级学术科研机构,旨在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中国农村改革发展服务,积极为国家“三农”问题决策献计献策,推动涉农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为促进研究人才培养,激励青年学生致力于“三农”问题研究,增进彼此间的学术交流,农研院面向“三农”问题研究领域的在读博士研究生,设立“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以资助其开展学位论文研究。现将农研院2013-2014学年度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申报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助额度与规模
2013-2014学年度资助规模约20人,每人资助金额为1万元。

二、申报者基本条件
1、国内在读博士研究生,申报时应已完成博士学位论文开题,且距离毕业(答辩)至少1年时间。
2、申报者选定的博士学位论文研究方向为“三农”问题研究领域。
3、申报者需在申报奖学金之前征求导师同意,并填写推荐意见提交农研院。

三、申报材料
(1)《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申报表》(见附件,含导师推荐意见);
(2)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或计划书;
(3)已有科研成果及科研能力证明材料(包括已发表的期刊论文、出版的著作、参与的科研项目、学术获奖等)。

四、评审程序与方式
1、申报者资格审查;
2、评审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申报者初审;
3、对通过初审的申报者进行专业评审;
4、农研院终审,确认资助名单;
5、公布资助结果。

五、其他事项
1、本学年度奖学金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15日,逾期不受理。
2、请申报者备齐申报材料以后,将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发(寄)至指定地址。电子版请以“奖学金-姓名”格式命名。
3、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部金洲
电话/传真:010-6279 6949
电子邮箱:cirs@mail.tsinghua.edu.cn
邮寄地址: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B座12层,邮编100084)

附件:附件: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申报表.doc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二〇一三年九月三十日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