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评选2013年度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14-01-16 11:45:16       


 

近日,农研院开展了全职科研人员、行政职员2013年终总结工作。全职科研人员总结主要围绕科研工作、成果发表和公共服务等实绩和工作表现。行政职员总结侧重于“德、能、勤、绩”等表现。同时,评价了农研院研究生在院期间的学习、科研和公共服务表现。
全职科研人员年终总结会在2014年1月8日与第12次博士后例会合并召开。农研院副院长、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国,农研院院长助理王亚华出席会议。13位全职科研人员汇报了个人年度工作情况。孟庆国和王亚华分别总结讲话,对科研人员下一步工作提出期许和建议。会议期间还进行了科研人员互评。
行政职员年终总结会于1月15日举行。农研院副院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魏唯出席会议。会议由农研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亚华主持。行政职员分别就个人年度工作情况与体会认识进行汇报。魏唯总结讲话,从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工作主动性与创新性,正确处理分工与协作关系等方面提出建议。会议结束后还开展了行政职员互评。
最终,经综合评议,确定黄译萱(职员)、刘万霞(博士后)、王晓莉(博士后)、陈思丞(博士生)、何泽洪(硕士生)五位同志获评“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2013年度先进个人”。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