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预告】后现代农业与创新(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10:00)
发布时间: 2017-04-18 11:28:20       


 

主  题:后现代农业与创新

 

主要嘉宾:

    屈冬玉   农业部副部长

    齐  晔   清华-布鲁金斯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时  间:4月21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

 

地  点:清华大学主楼接待厅

 

语  言:中文


简  介:

    农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处于基础地位,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传统农业发展模式难以为继,现代农业快速推进中又面临瓶颈。如化肥、农药的过量投入,加剧土壤污染和退化;机械的规模化应用,造成大量农村剩余劳动力。立足当下,在向后现代农业转型过程中,中国农业取得了哪些成效?其前景如何?互联网与科技创新可以为后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哪些新思路?中国农业国际合作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活动将邀请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讲述他对中国后现代农业发展与科技创新的看法。

 

主办单位:

清华-布鲁金斯公共政策研究中心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报名链接:http://t.cn/RX2JmVP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