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预告】清华三农讲坛第二十讲:中国农业的转折性变化与政策调整(2017年10月20日 周五 19:00)
发布时间: 2017-10-13 18:28:10       


 

题  目:中国农业的转折性变化与政策调整
主讲人:叶兴庆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部长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时  间: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19:00
地  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层报告厅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主讲人简介:
    叶兴庆,现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部长、研究员,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农村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农业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人民政府等机构专家委员会成员。先后在国务院扶贫办、国务院研究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从事农村政策研究。在现代农业、土地制度、粮食安全、城镇化、农民工、农村扶贫等方面提出过许多具有广泛影响的观点。出版《农村集体产权权利分割问题研究》《现代化与农民进城》《中国边缘地带的经济增长》等学术专著,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人民日报》等报刊发表学术文章400多篇。多次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农业部、国务院研究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优秀调研成果奖。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