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预告】清华三农讲坛第三十一讲:粮食安全与农业风险管理(2020年8月4日 周二 9:30)
发布时间: 2020-07-30 07:58:38       


 

 

题  目:粮食安全与农业风险管理

主讲人:张红宇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
    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会长
    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原司长

时  间:2020年8月2日(星期二)9:30 —11:00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主讲人简介:    
    张红宇,管理学博士,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农业风险管理研究会会长,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原司长。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理事,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兼职教授,中组部师资专家。

    多次参与中央重要文件起草,是中央1号文件起草组成员。多次主持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银行、联合国发展计划署、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及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内政府部门组织的课题研究。

    出版《中国农业政策的基本框架》《中国环境.资源与农业政策》《促进农民增收与全面建设农村小康社会》《中国农村的土地制度变迁》等个人专著和合编著作。在人民日报、经济研究等报刊上发表论文数百篇。

 

学习方式:扫码雨课堂邀请码,关注“雨课堂公众号”点击进入课程直播界面

 

雨课堂邀请码:9M6BEC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