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预告】清华三农讲坛第三十三讲:农村改革历程(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19:00)
发布时间: 2020-09-10 11:06:18       


 

题  目:农村改革历程

主讲人:陈锡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院长

主持人:王亚华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

时  间: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19:00

地  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层报告厅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主讲人简介:
    
    陈锡文,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院长。中国共产党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参与了多个中央一号文件的起草工作。先后多次获得孙冶方经济科学奖、中国发展研究奖等奖项。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多所大学兼职教授。在我国农业农村理论和政策研究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影响力。

 

由于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讲坛仅限清华校内师生报名参加,敬请谅解!

 

报名网址:http://cirs-register.mikecrm.com/PvPwcFg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