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4-11-26 13:44:09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以下简称农研院)每年举办“清华三农论坛”,旨在加强农研院与国内相关涉农研究机构的合作,探讨中国农村问题的对策思路,交流农村改革发展的实践经验,展示农村研究的最新学术成果。

    农研院现为“清华三农论坛2015”招募优秀实习生,旨在选择2-3态度积极、能力出众的实习生参与论坛会务工作。成功入选的应聘者将有机会接触大量实务性工作,提升工作技能,锻炼个人执行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积累工作经验,并有机会与“三农”领域顶级的专家学者交流互动。

 

    实习生的总体要求包括:

    ◆ 实习期为201412月18-2015130

    ◆ 每周能在岗工作3天(含)以上;

    ◆ 大学在读(大三大四)、研究生在读;

    ◆ 对“三农”问题有浓厚兴趣。

    农研院不对实习生支付任何报酬。实习期结束后,农研院将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和工作能力给予评价,并提供实习证明

 

    工作职责如下(包括但不限于):

    ◆ 参与论坛会务工作(嘉宾接待、住宿餐饮安排、会议材料、会场布置等);

    ◆ 根据活动录音和速记稿整理演讲文字稿;

    ◆ 为办公室日常工作提供支持。

 

    职位要求:

    ◆ 有活动或会议组织经验者将被优先考虑;

    ◆ 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 做事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并能高效、灵活地处理多项工作;

    ◆ 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等。

 

    如何申请:

    申请人需提交一封中英文自荐信,请在信中说明每周可以在岗工作几天、工作起止日期,说明您为何对这个职位感兴趣、如何能胜任该职位的要求;中英文简历各一份;以及一篇简短的中文写作样本(3页以内)。请将材料发送到农研院邮箱(cirs@tsinghua.edu.cn)。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41218。申请材料不齐全者将不予考虑。邮件主题请采用“姓名+学校+专业”的格式。

    我们将基于申请人的学业表现、相关的学术研究或工作经历,进行综合判断。符合资格者将进入面试环节。

    请勿致电,面试入选者将会接到电话通知。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