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2020三农论坛 » 新闻 » 正文
【清华视频】“清华三农论坛2020”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6-11 11:21:38       


 

    1月4日,“清华三农论坛2020”在清华大学举行,论坛探讨如何通过完善制度设计等方式,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农村发展不充分的问题,从而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韩俊在会上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键之年。必须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确保粮食和其他重要农产品供给,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做好农村土地征收、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宅基地制度等方面的改革。

    两场分论坛和青年学者圆桌论坛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同时举行。

 

原文链接:“清华三农论坛2020”举行(清华视频)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