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农研院云上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4-10 14:14:50       


    4月9日上午,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发起线上博士后工作研讨会第一次会议,确保疫情期间博士后研究工作有序推进。本次研讨会由何宇鹏副院长组织,就乡村治理、精准扶贫、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农业绿色发展等多项博士后在站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图为云会场


    本次会议上云是对疫情防控期间科研工作方式的创新。研讨会打破了以往博士后例会的空间限制,有效吸纳了出站博士后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获得与会人员一致认可,也为后续线上研讨工作会制度的常态化推进,进行了有益探索。
    除5名在站博士后之外,出站博士后、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于海龙、讲师胡凌啸、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学院讲师王海侠、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助理研究员王瑜、武舜臣,共11人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