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研究成果 » 出版物 » 正文
《农村合作金融国际经验研究》
发布时间: 2020-10-30 14:32:17       


 

    近日,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特邀研究员、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汪小亚等著的《农村合作金融国际经验研究》一书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发行。本书为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2017年度重点研究课题成果,主旨在于研究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金融情况,包括合作金融的起源、发展现状、体系框架以及对中国的启示等。本书将世界主要国家合作金融发展演变历程与体制机制运行等相关内容展现在读者面前,不仅填补了当前我国农村合作金融领域国外研究缺乏的不足, 而且为我国农村合作金融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了不可多得的研究参考。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