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2022年春季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3-21 10:00:44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是清华大学校级科研机构,致力于建设服务国家“三农”决策的一流智库,培养涉农学科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基地,繁荣中国农村改革发展理论的一流学术研究平台。

    研究院2022年春季招聘乡村振兴与可持续发展、乡村建设与乡村治理等研究方向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该职位除享受清华大学博士后待遇外,研究院还根据工作情况给予一定补贴。

 

    招聘条件:

    1、申请者获得博士学位年限一般不能超过三年,年龄在35岁以下(不含35岁),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具有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博士学位;

    3、具有涉农政策相关博士论文研究基础或科研经历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专业政策研究报告或学术论文写作能力者优先;

    5、能够专职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申请方式:

    1、请登陆清华大学招聘网http://jobs.tsinghua.edu.cn/project/qhdx/pages/recruit_new/?FM_SYS_ID=qhdx#/,按照系统要求,完整填写应聘信息,并网上提交后视为正式申请。

    2、请务必同时将本人完整简历(pdf版,简历文件命名为“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发送到sppm-recruitment@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为“本人姓名+博士后应聘+合作导师”。如需详细了解合作导师招聘要求,可通过“联系人与联系邮箱”栏目的邮箱进行联系。

    3、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11日,将在4月下旬组织面试。通过初选者将邮件通知面试,未通知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4、面试优秀者,可遴选进入“明德青年学者”招聘计划,或者推荐参加“水木学者”遴选。

    明德学者介绍:https://www.sppm.tsinghua.edu.cn/info/1161/7195.htm

    水木学者介绍:https://postdoctor.tsinghua.edu.cn/thu/index.htm

 

    详细信息请关注: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网站:https://www.sppm.tsinghua.edu.cn/info/1161/8012.htm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2022年3月21日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