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 2023-08-15 11:16:42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是清华大学校级科研机构,致力于建设服务国家“三农”决策的一流智库,培养涉农学科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基地,繁荣中国农村改革发展理论的一流学术研究平台。因工作需要,招聘研究助理1人。

 

    岗位职责:
    1. 参与研究项目前期准备,保障课题申请、立项等工作顺利进行。
    2. 参与项目数据的采集、整理与分析,为研究提供数据和技术支持。
    3. 参与项目数据挖掘与大数据平台开发工作,以及数据可视化产品开发。
    4. 参与搜集项目相关文献,为项目报告撰写提供支持。
    5. 参与项目相关调研,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
    6. 参与项目报告及论文撰写,及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7. 承担项目日常管理和沟通联络,保证项目有序推进。
    8. 承担项目资料归档管理,保证档案的准确性完整性规范性安全性。
    9. 协助项目结项和后续事宜。
    10. 参与研究院资料信息平台建设,促进资料信息库完善。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统计学、计算机、经济学、社会学、管理学等专业背景和社会科学定量分析经验者优先;
    2. 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和综合科研能力;
    3. 熟悉多种社会科学定量分析方法;
    4. 熟练使用统计软件进行统计分析;
    5. 熟练使用数据挖掘与分析、新增大数据相关技术、数据库等相关编程语言;
    6. 熟练使用数据可视化工具制作可视化大屏和开发交互式分析报表;
    7. 优秀的学习、判断、分析和表达能力,注重团队合作,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简历投递:有意应聘者请于2023年9月20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sppmrsb@tsinghua.edu.cn,必须按“应聘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研究助理+姓名”注明邮件主题。

 

    岗位待遇:按照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