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农研院调研队赴江西南昌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9-12 15:29:56       


 

    夏伏八月,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暑期调研队一行13人在农研院博士后何磊、温胜芳、丁琳琳、何仁伟的带队下来到江西省南昌县,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的载体及路径选择——以南昌县为例”主题调研,以座谈会、问卷调查、深度访谈等多种形式对南昌县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

 

图为调研队员在南昌县合影

 

    南昌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组织专题座谈会,向调研队介绍了南昌县农业基本情况,就乡镇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积累的先进经验与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调研团队进行了交流。

    调研团队分三个小组对向塘镇、塔城乡、黄马乡三个乡镇所属28个行政村展开问卷调查与实地访谈。

 

图为村民正在填写问卷

 

    调研队还对南昌县建设美丽乡村的先进示范点进行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向塘镇山背村的农村新社区、黄马乡南安村的原有村落社区改造、塘南镇的集镇改造规划及蒋巷镇的土地流转项目等。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