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农研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1-23 17:17:09       


    1月11日,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博士后和行政职员2017年度总结交流会在公管学院620会议室举行。农研院副院长魏唯、王亚华、何宇鹏出席会议并听取了博士后和行政职员年度个人工作汇报。
    博士后和行政职员围绕各自工作职责,从不同角度汇报了工作成果情况和体会建议。之后进行了交流互评。
    最后,魏唯、王亚华、何宇鹏讲话,对过去一年来博士后和行政职员的工作情况,及工作团队的和谐团结和高效实干表示肯定,希望今后继续传承发扬,在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时代,以饱满的工作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为“三农”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