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研究成果 » 出版物 » 正文
《领导力、公共服务动机与中国农村集体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8-18 14:28:38       


 

    近日,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博士后舒全峰的《领导力、公共服务动机与中国农村集体行动》一书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聚焦于当前我国“农村经济发展”与“公共事物衰败”并存的“发展悖论”,从个体的行为与动机出发,分析了领导者在农村集体行动发起和动员中的领导力行为模式,识别了农民在集体行动参与中的公共服务动机结构,探讨了中国情境下领导力、公共服务动机对集体行动的影响及其机制。该书对于理解如何解决当前我国农村公共治理中的“最后一公里”难题,具有一定的理论启示和政策参考价值。该书入选清华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丛书,研究得到了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清华大学自主科研计划及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的资助。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