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华三农讲坛”第八讲:工业化城镇化背景下农地制度变迁(6月19日 星期四19:00)
发布时间: 2014-06-12 16:25:56       


 

 

主    题:工业化城镇化背景下农地制度变迁 
主 讲 人:张红宇  农业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时    间:2014年6月19日(周四)19:00
地    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层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张红宇,农业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管理学博士。曾任农业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司长。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兼职教授,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农业和农村经济政策研究。多次参与中央重要文件起草。多次主持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银行、联合国发展计划署、经合组织、澳大利亚国际农业研究中心等国际组织及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内政府部门组织的课题研究。出版多部个人专著和合作编著的学术书籍。《中国农村的土地制度变迁》获首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媒体和刊物上发表论文数百篇。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