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农研院举行首位期满出站博士后科研工作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4-04-01 15:50:53       


 

3月28日下午,农研院首位期满出站博士后科研工作评审会在公管学院609会议室举行。农研院副院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俊,农研院副院长、公管学院党委书记孟庆国,农研院学术委员、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汪小亚,农研院院长助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副部长何宇鹏,农研院院长助理、公管学院教授王亚华五位专家参加评审会。农研院首位出站博士后刘万霞报告了在站期间取得的科研工作成果和博士后研究报告《基于农业农村发展的农村金融供需研究》。评审专家肯定了刘万霞博士取得的成果,并就研究报告提出完善建议。最后,经评审专家组表决,一致同意刘万霞通过评审并同意出站。会议由农研院博士后陈春良任答辩秘书,农研院在站博士后聆听了答辩会。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