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人才培养 » 青年奖学金项目 » 正文
2015-2016学年度“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 2015-09-30 16:25:44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以下简称农研院)是清华大学校级学术科研机构,旨在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中国农村改革发展服务,积极为国家“三农”问题决策献计献策,推动涉农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为促进研究人才培养,激励青年学生致力于“三农”问题研究,增进彼此间的学术交流,农研院面向“三农”问题研究领域的在读博士研究生,设立“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资助其开展学位论文研究。现将农研院2015-2016学年度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申报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助额度与规模
    2015-2016学年度资助规模约20人,每人资助金额为1万元。
    二、申报者基本条件
    1、国内在读博士研究生,申报时应已完成博士学位论文开题,且距离毕业(答辩)至少1年时间。
    2、申报者选定的博士学位论文研究方向为“三农”问题研究领域。
    3、申报者需征得导师同意,并填写导师推荐意见提交农研院。
    三、申报材料
    (1)《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申报表》(含导师推荐意见);
    (2)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或计划书;
    (3)已有科研成果及科研能力证明材料(包括已发表的期刊论文、出版的著作、参与的科研项目、学术获奖等)。
    四、评审程序与方式
    1、申报者资格审查;
    2、评审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申报者初审;
    3、对通过初审的申报者进行专业评审;
    4、农研院终审,确定资助名单;
    5、公布资助结果。
    五、其他事项
    1、本学年度奖学金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1日,逾期不受理。
    2、请申报者备齐申报材料以后,将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发(寄)至指定地址。电子版请以“奖学金-姓名”格式命名。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妍
    电  话:010-62773526
    传  真:010-6279 6949
    电子邮箱:cirs@mail.tsinghua.edu.cn
    邮寄地址: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B座12层,邮编100084)

     附件:清华农村研究博士论文奖学金申报表.doc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