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研究成果 » 出版物 » 正文
《农业转型发展与乡村振兴研究》
发布时间: 2019-02-27 10:59:03       


 

 

     近日,由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院长陈锡文、副院长韩俊主编的《农业转型发展与乡村振兴研究》一书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汇集了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最新科研成果,包括农研院设立的首席专家课题、重大课题和重点研究课题共9项。这些课题由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主持承担,研究内容涉及现代农业、粮食和农产品、脱贫攻坚、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农业保险等方面,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具有重要决策参考价值的政策建议。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