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English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预告】清华农研院学术沙龙第3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18:30)
发布时间: 2021-06-25 14:34:20       


 

主 题: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时 间: 2021年6月29日(周二) 18:30-21:00
地 点:

线上:腾讯会议 747989209
线下: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321会议室
(请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

主讲人:

韩智慧

中信集团派驻云南省元阳县新街镇主鲁村委会第一书记

赵  伟

广西田东县农村改革发展中心派驻平马镇四平村第一书记

刘晓波

山西省忻州市发改委派驻五台县沟南乡茹家垴村第一书记

郭员伶

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委组织部派驻巴古乡昔线村第一书记

主讲人:

舒全峰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助理研究员

   

内容简介

  党中央把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列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将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未来五年全国农业农村发展的重点任务。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第3期学术沙龙邀请四位具有丰富经验的驻村第一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从微观视角深入研讨脱贫地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取得的先进经验,以及当前面临的挑战与重难点问题。

 

 


报名网址  


http://cirs-register.mikecrm.com/ipaQQfE

 

  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学术沙龙邀请“三农”领域青年学者、基层实践者、农研院院友等,就“三农”热点问题、实践案例、学术成果等进行多种形式的交流和分享,促进青年创新人才培养。
 

 



网站地图 | 免责条款 | 意见反馈 | 电子办公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
Tel:86-10 62773526 Fax:86-10 62796949 Email:cirs@mail.tsinghua.edu.cn